聽說颱風到大陸就變成低氣壓,原來颱風也會怕習近平啊!嘖嘖。突然明白台灣為什麼災情會如此慘重了。臺南還出現龍捲風,太多亂象,值得大家省思啊!
=====
  中午拜奶奶,靈前俺背心經給奶奶聽。背著背著,怎麼好想哭,就哭出來了呢。上次也是,我跟她說:「感謝您這輩子對我的照顧。」講一講,自己就哭出來了。話說心經不知有客語版或台語版嗎?俺背國語奶奶不知聽有嗎?想說心經印在金剛經後面,威力一定很強大,就唸給奶奶聽了。
=======
  中午午睡,夢見我和國小同學陳心怡、余劭純躺在山洞附近的小徑,一起看天空,旁邊還有一台台的砂石車經過,嘖嘖 。
=====
  下午姑姑來了,好幾個月沒見面了。覺得人都很像,俺無聊的時候,就想打電話找弟弟聊天,姑姑也回山洞娘家。話說俺今天又取笑弟弟是「泡水車」了(颱風天可能有淋到雨),呵呵,他也不會怎樣耶!取笑完再請示他,未來我該何去何從?他講的跟我想的差不多,果然我們都是同父母生的。俺較少請示小弟,因為小明他很少「開示」,都是在很偶然的機會裡,才會聽見他突然冒一句很有智慧的話,小明年輕的時候都是「妹、妹、妹~」然後就不見蹤影了,這樣蛋也沒生下半顆來,嘖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y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