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我比不上三歲小孩的人,只然是連紅包袋都沒有。

這就是10000元紅包和0元紅包的差別。

錢也是要工作要賺才有,看你以後還敢亂說人嗎?

三歲小孩是不會包紅包的。

晚上一度心軟,想說她也是為了家辛苦的付出。

一轉念,昨天說我比不上三歲的小孩,今天跟她哥說我是「家裡的小朋友」,聽起來多侮辱人。

當然,她也可能沒那個意思。

然後我舅又說什麼時候換喝我的喜酒啊?

我說:「可能沒那一天了。

 接著你就會聽到一篇「開示」,意思好像我現在很舒服很自在,等到老了就連說話的伴都沒有?

你是會通靈嗎?從哪裡知道我過得舒服自在?我鬱悶得快發瘋了,有人知道嗎?

連一個說話的伴都沒有,何必等老?現在就是了。長年陪伴著自己的,只有孤單寂寞。

然後又聽到我媽在旁邊附和:「對啊~我也跟她說要早一點結婚,不然-----」

他媽的,真想趕快離席。

現在是人生勝利組和魯蛇的對話就是了。我是魯蛇我活該~!

都是比我多活二十幾年的人了,到底知不知道「別人不喜歡聽的話就不要說」。

要是感情順利的話,現在還會一個人?

要是看到男人就像蒼蠅去沾生豬肉,沒有一點判斷能力的話,不就早成為社會案件的主角?

說看破紅塵又太矯情!

我現在的狀況叫做「接受事實」,「不得不繼續走下去」

為什麼過年了還要過來刺激我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y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